1

購買資產

  •   Choose

    您可以在FlipWeb網頁上,選擇您感興趣的數位資產:網站,Android或iOS應用程式,社群媒體等相關數位資產揭露訊息。
  •   預付訂金與購買

    按下“預付訂金” 按鈕 (該預付訂金為可全額退款的預付訂金),您將可以優先獲得該資產的揭露訊息。 或您可以按“聯絡我們”與FlipWeb聯絡,通常如需揭露更多資產訊息,我們將需要您先預付一筆小額費用,這筆小額費用將會歸類為資產斡旋金。

    *注意:

    1. FlipWeb將會在每月5號處理退款事宜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聯絡FB客服。

    2. 每筆預付訂金如需退還,FlipWeb將會酌收平台手續費(訂金金額15%),依照訂金比例計算。

    3. FlipWeb將保有扣留與沒收預付訂金權利。

    一旦您預付了訂金,FlipWeb將會立即與您聯絡,也會揭露該資產有關訊息,您將會有機會優先出價,之後與賣家溝通及詢問有關資產訊息。

    如果對該資產有極大興趣,FlipWeb將會幫您斡旋(洽談購買事宜)。如斡旋成功直到雙方(您和賣家)對出價都滿意,FlipWeb將會提供信託帳戶供買家匯款,保障買賣雙方權益。

    *注意: 成功出售/購買資產,FlipWeb將會酌收成交手續費。

2

出售資產

  •   填寫表格

    請於“出售資產”填入您想出售的數位資產詳細資訊,FlipWeb將會與您聯絡。.
  •   認證資產所有權

    FlipWeb 將會請求登入您的資產資訊與提供數位資產的Proof of Income 收入證明或 Profit and Loss Statement(P&L)財務報表以便認證。

    如需認證所有權FlipWeb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傳送一組 10位數字(隨機數字),您必須將其數字包含在您的TXT記錄(針對網站)或您的應用說明中,以驗證其所有權為實。 驗證完成後,即可刊登出售數位資產。

    *注意: FlipWeb將會在48小時之內回覆您訊息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聯絡FB客服。

  •   成功出售

    只要您出售的數位資產有潛在買家,我們將會第一時間與您聯絡 。 一旦買方為您的數位資產預付押金,我們將會揭露資訊給買家,直到買家確認出價,FlipWeb將會信託該筆款項,直到雙方(買方和賣方)對交易滿意為止。之後,付款將被釋放給您。

    *注意: 成功出售/購買資產,FlipWeb將會酌收成交手續費。